朋友寄的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

1、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 :直視對方的眼睛 ,微笑、 沈默 。  
2 、走路抬頭挺胸,心情不好時,不想跟人招呼,點頭微笑,逕直走過 。
3 、請記得 :好朋友的定義是,你混的好,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,你混的不好,他由衷的為你著急 。  
4 、做自己的決定 ,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 。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 ,世上沒有後悔藥吃, 而我永遠有個 B計劃。
5、 自己分內的事情 ,努力做到一百分 。

6 、接受自己不過是個"小小的我" ,但眼裡要能夠悅納"大大的世界" 。  
7、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,就給他自由。如果他能回到你身邊,他就是你的,如果他沒有回來,那他也永遠不屬於你。  
8 、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,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。  
9 、不要隨意發脾氣,誰都不欠你的 。  
10 、不說謊話 ,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。  
11 、別低估任何人。

12 、你沒那麼多觀眾 ,別那麼累 。  
13、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 ,但一定要放下。  
14 、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,而自己的, 則放在心裡。  
15 、社會是有等級的, 很多事不公平, 別抱怨 ,因為沒有用 。
16 、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 。  
17 、錢能解決的問題統統不叫問題。  

18 、無論何時說"我愛你",請真心實意, 無論何時說"對不起", 請看著對方的眼睛。
19、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,慢慢地說,但要迅速地想。  
20 、找點時間,單獨呆會兒 。  
21、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 ,就是再喜歡也不行 ,要懂得放棄 。
22 、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 ,其實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。

23 、努力向前,再努力向前,再努力一下下,願望就會實現 !  
24   永遠沒有堅持到底的失敗,也不會有半途而廢的成功。
25   三人行必有我師,沒有人會比你弱,好學、上進的心態。

26  多問問自己:"我努力了沒有?"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